不消片刻

a random guy

哎...感觉这辈子死了三回,光昨天一天就两回...哈哈哈。昨天伤心得胃痛头痛,今天哭得双手发麻,这辈子啥时候是个头儿啊。

我又站在了世界的阴影里。所有人都看不到我,我是死亡本身。

真想住到山里去啊!我多喜欢山啊!我在山水中间,我就变成了山水。我看到路上的鸟的骨骸,我就变成了鸟的骨骸。我是死亡,我渴望有生命力的东西,我爱生命,所以才有我。我是爱本身。

我只要活着就行了,好不好无所谓,反正已经跌下悬崖,也不会再认为峰顶是属于我的东西了。

绝望,就是希望。因为绝望是希望毁灭后产生的,从绝望的灰烬中,能找出希望的碎片。将它拼起来吧,无论是谁,都不能阻止风吹草长,春水涣涣。都不能阻止“只要能活,干什么都行。”的生命力。

继续拼命下去吧!也许将来的路向上,也许向下,怕什么,人生只是戏一场,演完了就结束了。希望你在我的墓碑上写下“此人演技精湛,颇有匠人精神”云云。想来也是有趣,似乎活着又多了一个理由。

你不用担心我,因你不用对我负责,我是风吹来的,将来也会被风刮走。

这世界很美,也许看一眼也就足够。

你很烦诶,为啥看那么远啊?我们只能把握现在啊,为啥想那么多,为啥要向上爬,我刚跌下来呢,我觉得上面也未必好啊,下面就很好,很踏实。

你是莲花的话,我做藕就好了。谁说没有漂亮的藕嘛!总是能被有或没有漂亮灵魂的人赞叹一句“这藕真美/像玉做的!”就算不漂亮,至少还能吃!若是不能吃,至少还有“化作春泥更护花”的权利吧!

哎,真累!真真累啊!

评论

热度(20)